一般來說,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有好幾次繳款逾期,且都是繳最低額度,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我們都知道,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還沒申辦,我就失去信心。

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路上文章很多,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真的非常煩啊

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尤其我性子急,目前也有創業需求,實在等不下去。

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

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本以為可能要隔4-5小時,但是沒過5分鐘,就跟顧問聯繫到了

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他馬上就點到重點,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真的是燈下黑,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真的收益良多。

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他都直接講到重點,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他給我一張表格,我覺得非常實用

想申請的青創的人,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

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
項目 說明
條件 ● 負責人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5)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 以上,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

●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 外國人:
(1)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
使用範圍 準備金、開辦費用、週轉性、資本性支出
額度 1.準備金及開辦費用
依法完成公司、商業登記、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最高 200 萬元
2.週轉性支出
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最高 400 萬元
3.資本性支出
構建或修繕廠房、營業場所、相關設施、營運所需機器、設備及軟體等,最高 1,200 萬元

*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
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575%,機動計息
目前為 1.42%
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週轉性支出:最長 6 年,含寬限期最長 1 年

資本性支出
(1)廠房、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期限最長 15 年,含寬限期最長 3 年
(2) 機器、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含寬限期最長 2年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所需文件 1.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需提供創業計畫書;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
2.切結書
3.身分證、印章…
4.公司營業登記/立案證明
5.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
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
銀行審核通過後,提供擔保品 →
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
簽約對保 →
撥款

*無擔保品,需另申請信用保證,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
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

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因為我想做的生意,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真的會不容易,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

我發覺,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

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

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

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就是遇到這問題,家長帶著小朋友,問的問題五花八門

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時間全部都浪費掉,這不是我要的,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

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免計畫書、免保證人、補貼 5 年利息、7 天內完成審核,速度相當快。

不過,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再2天內就拿證明,所以懂得流程,申辦就會非常快速。

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他也根據我的專長,擬定了一份100%客製化計畫書,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辦公室、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都會幫我準備好,真的太專業了。

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

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他自己去辦理,只有20萬而已,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才能事半功倍。

後來經過1個半月,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當天就拿到了。

我覺得找對人協助,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

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可以免費諮詢,不會有損失的。

MMM015RGRG15R

說到創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大學生創業,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不過,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俗話說得好,十個創業九個失敗,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很容易失敗。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

充分的資源
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澎湖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流動資金、時間、精神和毅力,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

可行的概念
生意概念不怕舊,澎湖青創輔導代辦公司最重要的是可行,有長久性、可以繼續開發、擴展的事業才行,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人云亦云,別人說好就去創業,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

適當的基本技能
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新北青創輔導代辦公司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只提高自己的技術,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殊不知,在一家企業之中,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而是管理運營。

有關行業的知識
既然要創業,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尤其是大學生創業,沒有經驗,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連江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

網路知識
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不懂網路知識,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比如說公眾號啥的,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

良好的執行力
若想創業,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臺東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要不然自己懶散,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企業是做不起來的。

結語:總之,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不斷努力才行。同時,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

夕陽西下,清瀾港碼頭附近的那一大片樓房被籠罩在金燦燦的陽光中,我背對著夕陽,面朝著淺藍色的大海,佇立在工字形的水泥碼頭上,近乎虔誠地目送著一艘艘桅桿上懸掛著寫有“神靈保佑”、“一帆風順”等字樣彩旗的漁船,在“嗚嗚”的汽笛聲中向大海深處開去。 我的身旁密密麻麻地停泊著很多艘回港休息的漁船,它們來自島內各市縣甚至外省,船身上面涂有“瓊陵水13608”、“瓊臨漁W12022”和“瓊文漁33033”和“桂北漁20008”以及“粵陽西漁81388”等白色字樣。船艙里面都是一些疊得整整齊齊的有半人高的漁網、塑料水桶等物品,還有船家在大海上使用的生活廚具。 在我的左邊不遠處,是雄偉壯觀的清瀾大橋,這是海南省繼海口市世紀大橋之后建造的第二座跨海大橋。 對于腳下清瀾港碼頭這片水泥地,我并不陌生。記得早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期,在我上文昌中學高中一年級的時候,就經常在周末跟要好的同學,從文城城區坐幾毛錢的公交車到清瀾鎮,專門體驗坐船過海的感覺。那時候我們坐的是那種只能容納十多人的使用柴油機做動力的、有頂篷的機動船。在上船的時候,機動船通常都會小幅度地左右搖擺,我們走下了碼頭的水泥樓梯,在登船的時候還得讓船老大拉上一把。而我們的目的地就是對面不遠處能看得見人影的東郊碼頭,過一趟“清瀾海峽”只需要十分鐘。 木制的機動船冒著黑煙帶著“突突”聲中漂移在茫茫大海里,總讓當時年幼的我們心里充滿緊張和刺激的味道。后來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買了兩輪摩托車作為日常的交通工具,來往清瀾東郊兩地的人們就把摩托車扛上小木船過大海,狹小的船艙里最多只能容納兩輛摩托車,扛車上船很費力,得幾個人一起幫忙才能讓兩輪摩托車順利被推入船艙。 同樣是在這個清瀾港碼頭,當年在我即將高中畢業的時候,為了完成社會實踐課程,我們全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登上兩三層高的大輪船到清瀾港附近的外海轉了一小圈。課程輕松有趣,數十年后我記憶猶新。 大約在本世紀初期,有外地的輪渡公司看中了清瀾東郊兩地過海的商機,購置了兩艘小渡輪對開著過海。于是在清瀾港碼頭一帶,排起了過海汽車的長龍,這場面在每年的春節期間尤為壯觀,一排就是好幾十輛,當然里面偶爾也夾有大型貨車和客車。 在這條汽車長龍里面,既有來自本島各市縣的觀光客和來往兩地的“過路客”,也有來自全國各地的游客,他們的目的地只有一個,就是到大海對面聞名全國的東郊椰林風景區走走看看,順便品嘗誘人的生猛海鮮和鮮甜的椰子水,以及享受在萬畝椰林深處行走的樂趣。 盡管乘渡輪過海的收費不菲,一輛汽車一般都是三五十元的,在繁忙的時候甚至還得等上個把小時才能過海,但人們還是樂此不疲,總是不愿意繞道東閣文教等鄉鎮去東郊,圖的也就是一個方便。對開的渡輪帶給人們的心理感受是很快就能過海了,不用焦急!看,對面東郊碼頭那邊的渡輪馬上就向清瀾港碼頭這邊開過來了! 此后,清瀾東郊兩地所有的人和車,基本上都是通過渡輪這樣的交通方式過海了,機動木船的過海生意一落千丈,隨即沒落下去了。只有在渡輪的營業時間之外,有要緊事需要辦的人們才會花上幾十元包機動船過海。機動小木船也就因此退出了載客過海的歷史舞臺,其蹤影也慢慢地在清瀾港碼頭消失了。 自三年前那座橫跨清瀾東郊兩地的清瀾大橋建成通車后,渡輪的過海業務也就走到了盡頭,從風光一時變成昨日的黃花,已經淡出了人們的視線,據說它們被轉賣給其他有需要的地方去了,原來的渡輪停靠點也被廢棄了,取而代之停靠在那里的是出海歸來需要加冰、加油和加水或者是臺風來臨前回港避風的大小漁船。 清瀾港碼頭一直以來作為人們交通出行的專用碼頭也完成了它的歷史使命,再也沒有過海的交通工具停靠了,變成了出海捕魚歸來的漁船的專門停靠點。而唯一來往三沙市的專用客運碼頭則位于不遠處的清瀾新港港區里面。 那些出海歸來的漁民們,大約在日落時分回到了清瀾港碼頭,把漁船往碼頭邊上一停靠,就把捕獲的新鮮魚蝦就地出賣。在那一片狹長的近百米的碼頭空地上,搭建起遮陽擋雨篷,用小簍筐、塑料桶和泡沫箱等物件擺起了五六十個微型攤檔,自發形成了一個海產品市場,平價出售新鮮的海產品,從兩三百元一斤的生猛大龍蝦到幾十元一斤的小花蟹、青蟹、沙蟲和石斑魚,以及海馬、海星、海刺猬、海鰻、蛇鰻、馬鮫魚、對蝦、鮑魚、章魚和象拔蚌等海鮮品種,應有盡有,各地口音的討價還價聲此起彼落,人氣旺盛,熱鬧非凡。 據說這“海鮮一條街”已經成為來文昌清瀾度假休閑的外地客人的最愛,他們一般都會在下午五六點鐘左右開車來到這里選購生猛海鮮,然后帶回家自己加工,盡情享受這些物美價廉的人間美味。這條所謂的“海鮮一條街”慢慢地在文昌有了名氣,就連我老媽也豎起拇指驚嘆那里出售的海鮮“平靚正”呢。 更有精明的商家嗅到了其中蘊藏的商機,捷足先登地在清瀾港碼頭的周邊空地上,開起了專門提供海鮮加工服務的“老班長美味苑”、“老船長漁村”等好幾家便民海鮮加工點,按斤收取一定的加工費,甚至還提供蒸汽火鍋迎合客人的個性化飲食需求。這樣一來,原本是作為人們交通出行碼頭的清瀾港碼頭,現在不僅變成了來往漁船的避風場所,而且也搖身一變成為便民大排檔和吃宵夜的好去處。或者這就是旁邊那座建成通車的清瀾大橋無意中帶給清瀾港碼頭的轉型結果吧。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關于朋友之間的友誼的文案 1、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2、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3、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沖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4、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5、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6、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7、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8、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9、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恒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么? 10、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11、友誼的真諦在于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12、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 13、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4、不是每個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計較名與利的坦誠相待。 15、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16、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宏偉大廈添磚加瓦! 17、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后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18、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19、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20、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21、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 22、把太陽藏于心胸,讓它成為美妙的夢幻;把友誼烙于胸海,讓它成為甜蜜的思緒。 23、微笑并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于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并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24、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25、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 26、友誼是什么?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消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27、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么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28、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29、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30、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友誼的文案祝福 1、輕輕撥動你的號碼,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希望你天天快樂。 2、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3、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短信一到一生好報;短信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4、家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5、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6、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7、把昨天的煩惱交給風,讓今天的感動化作笑容,給忙碌的心情放個假,讓平凡的生活變得快樂。 8、友情是一朵雙瓣花——一瓣叫想著你,一瓣叫勿忘我;快樂像一瓶香水,灑給別人的同時,也灑給自己;愿你生活的每個角落都灑滿芬芳。 9、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問候。 10、今年夏天不送禮,托個蚊子來看你,從頭到腳親親你,千萬不要打殺伊。如果有點癢兮兮,那是我在想著你!如果疙疙瘩瘩的,那是祝福圍繞你! 11、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系,但一定掛記在心! 12、大地知道天空的真誠,因為有雨滋潤;海岸知道海的真誠,因為有潮撫弄;我知道你的真誠,因為有心語傳遞。 13、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14、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愿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15、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愿友學習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紅。 16、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 17、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杠點隨你挑,抓到手里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18、鵝響泥,鵝響泥,鵝肥腸響泥,泥茲蹈布?鵝鹽類斗劃劃底六,泥茲蹈布?鵝斗饋逢蠟,泥載鵝薪尚,鵝科響泥樂!泥邀布勵鵝,鵝揍酷! 19、當你收到這條短信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20、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掛,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21、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22、草長鶯飛七月天,轉眼一晃又半年,發條短信寄祝愿:身體健康多賺錢! 23、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情)菜,分手是白菜,結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沒有情人是豆牙菜,情人多了是花菜,你是什么菜呢? 24、我要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輕輕地在你腳下放一塊西瓜皮;溫柔地看著你踩上去;深情地看著你滿地找牙;不要說我壞,因為我好想我們能做朋友一直到沒牙! 25、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26、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27、大海因浪花而美麗,人生因友誼而充實,我把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28、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29、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癡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30、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關于朋友之間的友誼的文案 1、把祝福做成一朵云,牽一根思念的線,放飛在藍天,隨風飛向你身邊,帶給你好運平安。祝你開心每一天! 2、你我的友情并不是我的包袱,而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不因時間的流失而褪色;不因生命的湮滅而消失。 3、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4、你走入我的生命,夢想會如原野蓬勃的綠色,總是在尋找更加茂盛的森林;渴望會如山谷飛翔的蒼鷹,總是在追逐更加高遠的天空。 5、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傳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 6、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并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7、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8、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9、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沖過去 ——你堅信,我堅信 ——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10、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11、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 !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 !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來。 12、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13、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溫馨、浪漫,許多記憶。 14、每天都是新的;笑容每天都是真的;問候每天都是純的;祝福每句都是深的;愿你開心幸福快樂! 15、我的思念猶如一輪明月,它傾瀉著如水地深情。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這輪明月都將追隨著你的身影。 16、愛情如釀酒,越釀越香,好運如朋友,天天會有新希望,幸福如陽光,溫暖胸膛。朋友,我祝你生活如意,好事成雙! 17、風攆著風追過來,為的是給你送去清涼;云堆著云卷起來,為的是給你讓出藍天;花比著花打開來,為的是給你展示美麗;我趕著我敲鍵盤,為的是給你道聲祝福! 18、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9、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20、白云飄飄,帶著我的心;炊煙裊裊,載著我的情;只愿清風能托著白云到你窗前,涌著炊煙飄到你身邊,祝你好運! 21、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22、工作要勤奮努力;處世要小心翼翼;想一個人要埋在心里;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只需發條信息:愿你幸福平安,一切順利 23、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愿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愿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24、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25、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rrow
arrow

    r87fas8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