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有好幾次繳款逾期,且都是繳最低額度,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我們都知道,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還沒申辦,我就失去信心。

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路上文章很多,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真的非常煩啊

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尤其我性子急,目前也有創業需求,實在等不下去。

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

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本以為可能要隔4-5小時,但是沒過5分鐘,就跟顧問聯繫到了

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他馬上就點到重點,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真的是燈下黑,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真的收益良多。

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他都直接講到重點,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他給我一張表格,我覺得非常實用

想申請的青創的人,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

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
項目 說明
條件 ● 負責人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5)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 以上,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

●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 外國人:
(1)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
使用範圍 準備金、開辦費用、週轉性、資本性支出
額度 1.準備金及開辦費用
依法完成公司、商業登記、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最高 200 萬元
2.週轉性支出
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最高 400 萬元
3.資本性支出
構建或修繕廠房、營業場所、相關設施、營運所需機器、設備及軟體等,最高 1,200 萬元

*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
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575%,機動計息
目前為 1.42%
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週轉性支出:最長 6 年,含寬限期最長 1 年

資本性支出
(1)廠房、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期限最長 15 年,含寬限期最長 3 年
(2) 機器、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含寬限期最長 2年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所需文件 1.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需提供創業計畫書;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
2.切結書
3.身分證、印章…
4.公司營業登記/立案證明
5.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
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
銀行審核通過後,提供擔保品 →
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
簽約對保 →
撥款

*無擔保品,需另申請信用保證,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
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

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因為我想做的生意,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真的會不容易,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

我發覺,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

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

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

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就是遇到這問題,家長帶著小朋友,問的問題五花八門

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時間全部都浪費掉,這不是我要的,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

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免計畫書、免保證人、補貼 5 年利息、7 天內完成審核,速度相當快。

不過,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再2天內就拿證明,所以懂得流程,申辦就會非常快速。

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他也根據我的專長,擬定了一份100%客製化計畫書,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辦公室、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都會幫我準備好,真的太專業了。

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

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他自己去辦理,只有20萬而已,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才能事半功倍。

後來經過1個半月,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當天就拿到了。

我覺得找對人協助,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

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可以免費諮詢,不會有損失的。

MMM015RGRG15R

說到創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大學生創業,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不過,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俗話說得好,十個創業九個失敗,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很容易失敗。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

充分的資源
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臺東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流動資金、時間、精神和毅力,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

可行的概念
生意概念不怕舊,臺南青創輔導代辦公司最重要的是可行,有長久性、可以繼續開發、擴展的事業才行,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人云亦云,別人說好就去創業,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

適當的基本技能
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苗栗青創代辦公司推薦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只提高自己的技術,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殊不知,在一家企業之中,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而是管理運營。

有關行業的知識
既然要創業,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尤其是大學生創業,沒有經驗,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花蓮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

網路知識
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不懂網路知識,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比如說公眾號啥的,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

良好的執行力
若想創業,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屏東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要不然自己懶散,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企業是做不起來的。

結語:總之,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不斷努力才行。同時,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

減肥瘦身文案 1、把脂肪當成是仇敵來減肥一分一秒都忍到淚水掉下來。 2、丫頭,我就喜歡你有肉肉的樣子,咱別減肥了好不好? 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4、他說如果我減肥,他就不要我。 5、看見好朋友發說說,說今晚吃火鍋撐死了,減肥又沒成功,然后我點進去,點擊了一下贊。 6、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 7、我習慣把難過和不安藏在心里,但絕不是不在乎你。 8、為什么前一刻說著永遠廝守,后一刻卻轉身遠走。 9、年后,向你的孫兒展示自己已經微微發黃的婚紗:當初奶奶的腰只這么一握。 10、為什么我眼里飽含淚水?因為很久沒吃嘎嘎老! 11、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2、我不是胖,我只是瘦的不明顯。 13、分不清友情和愛情的年代。有時哭過有時苦過的眼袋。 14、我要戀愛!做一個最美的新娘! 15、胖孩子的青春之歌真是一首肉包子歷險記。 16、女人(男人)不能胖,胖了沒對象。 17、不要因為什么“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東西,胖子。 18、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19、別老說減肥,想當年姐最瘦的時候才五斤半! 20、節食是唯一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藥千萬別吃、胖死也別吃藥。 21、別吃了別吃了!求求你們了!再求一次! 22、其實喜歡一個女生就多買東西給她吃,吃胖了就是你的了。 23、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 24、走胖子的路,讓別人減肥去吧! 25、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個吃貨的命。 26、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7、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個兒。假如你沒想到我喊你胖人就從如今著手別吃了。飲水吧就,餓就去睡覺兒。 28、我每天除了吃飯的時間全在減肥,你還說我沒有毅力? 29、為什么想減肥的我卻胖了,我的錢包想增肥它卻瘦了。 30、不妨在身上腿上綁三五個沙袋試試,負重逛街的滋味如何? 勵志減肥文案 1、熬過了今晚,明天就有更多自信面對生活。 2、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期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4、走過多少路口聽過多少嘆息,我認真著你并不知所措。 5、要么瘦!要么死! 6、以前愛一個人,形影不離;現在愛一個人,放在心里。 7、剛被男朋友甩的胖子!哇哈哈哈哈哈!你終于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只吃只拉的造糞機你也想甩了他是吧!!!還在痛苦里暴食?!那你就等著下個男人也甩了你吧!!! 8、對于一個能控制自己體重的人,還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9、減肥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就是少吃多動。不要弄得太復雜了,對自己的身體不好,或造成心里問題,反而帶來更多困擾。 10、減肥是一種習慣,而不是你生活中的深淵。養成了這種習慣,減肥就會變得和你每天都要洗臉刷牙一樣的簡單。 11、即使在期望和焦慮中熬過整個嚴冬,但下一季也未必是春暖花開。 12、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13、再難也要堅持!沒借口! 14、餓了就去照照鏡子吧,死肥婆! 15、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16、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17、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18、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卻在月光下竭斯底里哭的孩子。 19、信心、決心、恒心,三心合一。 20、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樂?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21、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22、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3、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4、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哦!那樣才是美得冒泡。 25、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26、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27、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后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么能敵得過時光。 28、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9、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30、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暴強勵志減肥文案 1、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2、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我聽了心里一緊,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 3、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4、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5、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6、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 7、我以前很瘦,未來也很瘦,所以我現在先胖個一段時間,不然人生不圓滿。 8、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9、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10、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1、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2、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 13、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14、不管用什么方法瘦下來,只要你不控制絕對成功反彈! 15、每次面對美食,我都告誡自己:“吃多了會死。”但事實證明,我真的不怕死。 16、姐妹們!你們都別吃了!我求求你們了! 17、永遠不要低估一個胖女生瘦下來之后的魅力! 18、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9、不要因為什么“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東西,胖子。 20、如果真瘦不了,讓我長高點也行啊! 21、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2、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3、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4、別吃了別吃了!求求你們了!再求一次! 25、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26、我要減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飯不喝水,沒有路可退。 27、每一個長期減肥未成功的女子,身邊都有一個多年增肥無效的閨蜜。 28、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會瘦,瘦。 29、別老說減肥,想當年姐最瘦的時候才五斤半! 30、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有一幅畫我挺喜歡,壓在辦公桌臺板下經年,每有空閑就看上一眼。 這幅畫洋溢著童話般的純凈,一個小姑娘正跪趴在窗欞上眺望月色。她是那樣全神貫注,風拂影舞無從打擾,貓咪嬉戲也難以分心。她望著近處的村舍,遠方的山巒,還有高掛在群峰之巔的那輪皓月,不知心里在想些什么。而此時,有一種沉靜之美潺潺流過她腦后的那尾長辮,化作她藍布裙上的點點繁星,讓人看了銀輝入懷,滿目晶亮。 她在想些什么呢?讀畫時我常常思忖。噢,她一定是在想出門未歸的父母了。那條從山里到村莊,又從村莊到家門口灑滿月光的小路,曲曲彎彎間何時會出現那熟悉的身影、親切的呼喚?爸爸媽媽今晚會帶來什么驚喜呢?是一只能與自己和花貓共嬉的野兔,一捧五彩繽紛清香撲鼻的山花,還是一籃被泉溪濯洗得潔潔凈凈的野果呢?每想到這時,我仿佛能看到小姑娘撲閃撲閃的大眼睛,咂吧咂吧的櫻桃小嘴,并聽到她的心兒咚咚鏘鏘地打起鑼鼓。我的童年也有這樣的臨窗等待,每當父母單車龍頭上掛著一串黃香蕉或一把紅荔枝踏夜而歸時,那種滿足感就如同天上盈月。 或許,小姑娘只是想看清天上明月中究竟有沒有嫦娥、吳剛和玉兔。誰小時候沒從長輩那兒聽說過月亮童話呢?只是孩子心目中的嫦娥不存在寂寞孤獨,只有美艷如花長袖善舞;吳剛也不是沉默無趣的小老頭,而像圣誕老人一般,蒼蒼白發,飄飄長髯,說不定哪天就會從大紅衣袍中掏出一份禮物,塞在自己甜睡的枕頭下,并在美夢中把自己叫醒。孩子們的心是最純潔的,所以只有孩子們的心中,才能真正裝下童話、神話和各種美麗傳說。大人們雖口中認可這些,心里卻是不信的,現實生活的打磨與撕扯,早已讓大人們遠離純真的美,以及純潔面對萬物的心境,而只有孩子們才會無條件地坦誠,把心交給大自然,也讓大自然解答自己小腦瓜里冒出的十萬個為什么。 又或許,這丫頭有些早熟,開始仰望星空,叩問人生了。她可能不滿足在山村小屋里與貓為伍,與樹為鄰,要走出大山去城里坐火車乘汽車,玩兒童樂園吃肯德基麥當勞,夜里看萬家燈火日間觀車水馬龍。那輪明月實際上是她對山外生活的一種想象、一種憧憬、一種期盼,她開始有理想和目標了,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卻還不太知道怎么去要。站在她的身后,順著她的目光向窗外望去,好美的一幅景致:村莊寧靜,大山巍峨,草木繁茂,月亮給世界點燃一盞夜燈,讓眼前的一切朦朧飄逸,如詩如畫。小姑娘太幸運了,面對的江山呈盛世氣象,她不用如陳子昂登幽州臺而愴然淚下于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不用像岳飛那樣面對破碎山河怒發沖冠,憑欄長嘯壯懷激烈;也不用擔心砍樹滅林、污水垢氣的事兒在自己的家鄉和向往的城市重又發生。她真的能眺望到并獲取到她希冀的幸福,與她的同齡人一道親歷和目睹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小小畫兒大大愿景就壓在辦公桌臺板下,我每看上一眼,就為小姑娘這代人高興。我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既為自己也為他們,真希望她到我這個年齡的時候,再臨窗眺望,眼前便是“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r87fas8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